Monday, August 24, 2009

各位我要生日啦~~~!!!

哦哦哦哦~~各位我要生日啦~~~!!!

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九月十五号

好了,洗脑完毕,接下来说说我的生日礼物清单~~哈哈哈哈~~~不会很贵啦, 毕竟“欧洲自助旅行”我已经达到了嘛~~

其实每一年我的生日都是超级幸福的事,可惜我有时真的太懒惰了,不是每个生日都有纪录,比较详细的纪录只有 2007年, 和2008年。但是每一年我都觉得不枉此生认识到很多班不同领域的朋友,还有都会记得我生日的家人~今年比较不同的是,朋友肯定没几个啦,但是有笨蛋陪我过生日,和去年用webcam来庆祝比起来,我依然很幸福的过哦~~

但是礼物还是要给我哦~~!!!


WISHLIST:
for有心人~

  1. 日本7日游来回机票~~(这是新的愿望哦~!哈哈哈哈哈哈~~)
  2. 一架iMAC~不然一架很强的PC也行啦~
  3. 一辆 mini austin,那天看中了的~哇翻新到美美的才10k~~
  4. Wii一架~~~给我减肥用的 ~~
是啦以上看起来都很天方夜谭的贵, 但的确都是我很想要的东西,哪个有心人就买给我哦哦哦~

WISHLIST:
for每个人~
  1. 最便宜的又有心的, 我要生日卡,当然要用手写的那种~~!(问我拿地址哦~~)
  2. 日本甜甜圈多功能坐垫/靠枕/靠垫 (cari有卖)RM25
  3. 『TRUE』小曼老师推荐超音震動梳 (也是在cari有卖)RM110
  4. Minimo X (这个只要给钱我就可以了,我订了一架~~)RM250
  5. 可爱人形pendrive,在lowyat都很容易找到的,粉蓝色8GB的谢谢~~RM40-50
  6. 蛋糕+甜品~
  7. 任何手工做的东西(很简单吧?)
  8. 生日当天一个SMS~~
哈哈哈哈~~!!!给足时间大家准备的哦~~~~

2 comments:

  1. 上面那些哪裡止有心人...簡直要有錢人才會做的啦,笨蛋!
    你竟然訂minimo沒預我!!!!

    ReplyDelete
  2. 我以为你已经买了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