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对着花园工作,真的是很优啊~


那天突然把头发这样夹起来去上班,感觉很多人在看我的公鸡头~可能是太啦啦了吧?呵呵~不管了,我心情好嘛~!

公司的员工都有穿制服,但老板没和我提过, 听说可能要换新制服了,所以老板也没管我:P
一想到要穿制服我就好烦,叫一个设计师穿得和大家一样真的是很难受。

所以要好好珍惜可以穿自己衣服的时光。

顺带一提后面的背景是我工作时对着的花园,还有人造瀑布的潺潺流水声,坐在自己一个人的房间里,再用24寸的iMac做设计,真的很优。

我觉得来了这里开始我的新生活,好像已经能把我在伦敦捱的苦,抵押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