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不好意思 我的生日是九月十五号


在英国的时候玩facebook时朋友告诉我,别把真的生日日期放在facebook,不然会很危险,资料可能会被盗用什么的。我相信啊,因为facebook实在太强了,有什么做不出的呢?(在4月的时候它们已经悄悄把term & condition改了,所有上传的图片和影片都会自动归为facebook所有)

所以我在facebook生日日期,写的是九月一号。
所以前天开始就误会大了~!

前天晚上陆陆续续收到朋友的留言,都祝我生日快乐,我心里在想说:啊啊好感动啊有人这么早就祝福我~~
慢慢的我觉得很不妥,当越来越多人这样做的时候,我才想起: 我曾经写了假生日日期啊啊啊啊!!!!!

所以我立刻写在我的wall上,说其实写错日期了,真不好意思,看这么多搞错日期的祝福,真的是不知道好笑还是无奈。有些还是死党呢,这样也相信facebook,魔力真的无法无边。我当然知道要每个人记得我的生日是不可能的,因为我自己就做不到。结果的确很多人注意到我生日,在上个月我有提到我快要生日了, 只是想不到大家都太依赖facebook了。

然后澄清之后,还是很多人来留言来祝福~~(汗)





谢谢大家这么爱我,你们介意15号当天再祝福我多一次吗?(真贪心~~~空降~!)

3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