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假期就是没有大志的过完了

Oh Oh Oh Hari Raya~~~~~大家的假期过得开心吗?我的假期好像一眨眼就完了,为什么啊??

马来人拜年去了一家,哀怨的是没有干Rendang(像牛肉干的那种),然后晚上去朋友家BBQ,吃东西还不是重点,主要是去切磋切磋一下(Tekken!!)、飘移飘移一下(GT!!),和朋友比赛永远比和电脑玩紧张百倍,结果第二天手痛到要搽跌打酒(太夸张了吧??)呜呜,技不如人就是这样的下场啦⋯⋯

但是玩得好开心,整晚都笑翻天~

然后星期一就睡到自然醒,逛街,上网~~晚上和朋友吃饭,想不到他们还要再打!!!我说我手残不能打了,可怜我两只酸痛的拇指让它们养伤吧⋯⋯然后在家吃完宵夜,竟然还要锄大D!!好吧,一想到明天还是放假,就不太想睡了~卡卡~~

所以星期二,假期的最后一天,我整天宅在家,到了午餐时间,出去吃了又立刻回家宅,看戏看到晚餐时间,出去吃了又回家宅宅宅~~好开心哦可以窝在家一天~~!


假期总是不够用,而且很懒散,一点上进心都没有。


很没有大志的过完我的假期了,很没有大志的去上班咯~~!

2 comments:

  1. o....long time no see..still in malaysia??

    心中軟弱的意志渴望生存,會被風雨摧殘或是萌芽成長?

    心中的天使等待改變世界,為他她或是為自己?

    一句鼓勵的話可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爲,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一句負面的話可刺傷一個人的心靈與身體,甚至毀滅一個人的未來。

    舉起雙手,握緊拳頭,堅起拇指,為你加油。

    《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為你加油!》等着你的參與。

    ReplyDelete
  2. 我早就回来了~玩完了就回来工作咯`~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