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为什么回去?

这几天我一直被“质问”:为什么回去?为什么不留下?为什么那么狠心?为什么放弃坚持?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也经过几十番考虑,
我也想过 回去所有机会都远离,
我也害怕, 如果我现在放手,
是否代表,我是笨蛋,是否代表,我很没用。
可是我知道, 想要得到这样东西,就必须放开某些东西。
我也清楚,世界不会停止运转,我是时候转换,改变,进化……

如果komei 没有想过回家,那就不会放弃当个安安分分的上班族,
那就不会决定做自由业者,那就不会全心投入在戏剧这艺术行业,
那就不会参与唯二坊制作,那就不会假借开会之名天天喝茶看戏,
那就不会让PJ和Cheras的距离变短,而且是在油价上涨的高峰期。

我想这一切是有关连的,虽然 人生不尽完美,
但谢谢你,让我觉得 友谊还是可以信任的。谢谢你们的真诚,我不善表达,但我也是真心的。

1 comment:

  1. I'll respect whatever decision u have made, as long as u are happy with it. Perhaps you may really get a brand new and even better lives there. Who knows? No matter there are how mnay miles between us, there is alwaysa blog that connects us together----SKII.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