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开开心心的下山,感觉是?很兴奋!但全身酸痛!!痛痛痛~~~
原因哪,就是玩得太颠了,不用紧,听说大家都一样,哈哈哈!!
我之前很怕和教会的朋友一起,总觉得我是不够虔诚,不够holy,和他们谈天都是小心翼翼,担心自己说话会不小心触碰到敏感话题。但原来大家也是满开放的,也不是天天只听教会诗歌而已的~所以这次生活营受益良多!!我在参加的第一天就开始庆幸自己有来!感谢主哦!我超爱生活营的!!!

我们玩的游戏很多,都是一些需要群体活动的合作,哈哈!忽然想起我们打水战的情景,到最后都不分敌我了,见人就射,全身都湿透了,看来大家不这样做是不会尽兴的!哈哈~还有最累的就是comando game了,我从来没玩过,很新鲜,原来看似简单的游戏,需要高度的合作精神,和体力的考验!我的手酸了两天了,力不从心的感觉~总结:我要加油, 因为大家都付出了许多,我也要努力赶上!火焰之小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