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一指神功

傍晚时,为了赶赴雪人和耀的约会,不小心被锋利的剃刀割破食指头。

虽然眼看剃刀已虎视眈眈地接近手指了,脑袋也发出警铃了,但我双手的反应比脑袋馒。就在蚊子的翅膀能挥动3000次的一秒钟内,剃刀已穿入我的皮肤外层,再单刀直入地切进我鲜美的肥肉,然后像阿恬用BOW拉小提琴时以弧形姿势完成最后一个豆芽般轻轻地划破我的肥肉,接着,鲜血像喷水池般地一涌而出。一条血柱冲向天空,瞬间染红了整片天空,沉重的血云撒下一片血雨,落入血河中,澎湃地流进大海的怀抱。嘻,太夸张了!

因为我的一声大叫,导致全家上上下下都跑来看个究竟。结果,2个自以为是的医生首先吩咐我把手指垂下,让它止血。但,却弄巧反拙,血再次一涌而出。唯有一指神功,顶天立地。结果,更糟糕,血流下我的手指,弄脏手掌。最后,多亏我家的老蜜糖止住了血。当包扎伤口时,医生们再次发挥他们“精明的医术“,把我的手指包得像粽子般。算了,像假医生们道谢后,我便匆匆离家了。

(备注:阿恬是我青梅竹马的表妹〕

2 comments:

  1. 你得到了我的真传-迟钝(虽然我没传授……)小心哦,不要做粗工使伤口爆裂*_*

    ReplyDelete
  2. 哈哈﹐蚊子的翅膀真的能在一秒钟内挥动3000次? 是真的嗎? 讀了你的文,覺得你的想像力蠻豐富的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