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给我解释!

有时在大家都上班的时候,我不想出门。尤其是在我家附近。

我在旧公司上班时,是走 路径一。
如今在家开工,肚子饿时,不想,不敢,不愿走 路径一。

最大的原因是,经过每一家店,每一个档口,都要回答同样的问题:“没有做工吗?”
有,我有,但解释一两遍后,好累,我只向你买过几张增值卡;我只向你问过一些问题; 有些呢?我甚至只是陪朋友买东西,和你点头微笑而已!为什么我要受你们的注目礼? 为什么我好像有义务要向你们解释为何我在上班时间走来走去?甚至让你们随便猜测? 猜测我是个游手好闲的人,猜测我是嫁了人,猜测我找不到工作,猜测再猜测。

所以,上班时间很自由的我,要出门的话,我要去远一点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