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05

饱满的生活

8am-11am
一踏进校园,便很不幸地遇到Aaron,不幸是因为他每次都迫我与他一起爬楼梯。天啊!四楼耶!算了吧!日行一善,就陪太子游下花园吧!拖著疲惫的身躯, 我睡眼惺忪地摸索著去课室的路。我没从楼梯滚下来已算是很幸运了。怎知,一屁股坐在课室,Sham播了一连串闷得不能再闷的纪录片。我再次为我没从椅子上 睡倒下来而感到幸运。

11am-11.45am
一日之计在于晨。女生们都好象特别有精神般,一大清早开会就谈了一大堆不著重点的话题。不甘愿成为导演的我(真的,导演这职位对我来说太沉重了〕由于家中有事而不能与他们继续哈啦,导演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希望大家不要以为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1pm-2pm
AEIOU~~~~~~~久违的声乐班!少了安舒,一个人的声乐班有些难以适应。老师说我很没自信,从唱歌这点就可看得出,因为我唱歌没“方向”!这点让我深思及自我反省了整个下午。

3.30pm-5pm
我精灵(翠文说的〕的Sean我家补习。昏昏欲睡的我们恨不得他妈妈快点来接他回家。

5pm-8pm
这时的我已进入昏迷状态。 zzzzZZZ. 醒来时,还真有点时间错乱的感觉,一时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早上还是晚上。

8m-9pm
好好吃的糙米粥哦!真不愧是覃爸爸!

9pm-10.30pm
这是历史见证的时刻,因为我竟然努力拔起书本,为assignment资料,努力指数高到连我自己都惊讶。

10.30pm第二天
是时候巡逻我第二个家了。看到我第二家的家人真是有点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耀说我最近很变态(我想他是想表达我异于常态吧!〕---- 讲话很大声,并很爱批评他人。其实那才我的狰狞的真面目!不过,或许我真的玩得过火了,该检讨下啦!又一个令我深思的问题。
回家的路上特别快。老天爷或许是听到我的埋怨吧,所以回家的红绿灯都一律泛青(没别的意思啊〕。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