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无题

"So, you have just celebarted ur 21st birthday. Stepping into adulthood, have that changed ur perspective on life and other things?"

嗯。。。。。。。不知怎回答。

懂得越多便
知道快乐是乎离自己越来越远
压抑离自己越来越近
都怪我太软弱
没勇气寻找快乐

世界会因为我21岁而改变吗?
我想影响不大
除了大马又多了一个选民
云顶赌场又多了一个顾客

21岁,一个新的里程碑的起点
一个跌倒了,自己爬起来的路途
我应该对自己有自信
经过沼泽时,努力地向前跋涉
在平路时,努力地跑步建立体力
一当大风吹拂时,便是我在天空妈妈怀抱里展翅高飞的时候了。

In the end, i didn't reply the Q cuz i'm still navigating the right path, figuring out the asn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