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看你怕吗!















今 午倾盆大雨,又赶时间,所以便拉朋友去牡丹楼drive-thru。然后,就捧著四人份的set meal,闯进课室上课了。好东西,当然要跟Sham分享。Sham竞瞪大眼睛说,待会你们看了接下来的纪录片,可能不敢吃了。不看还好,一看就真的是越 吃越内疚。第一个纪录片述说:两个普通人在牡丹楼门口分派有损牡丹楼的宣传单,结果惹来官非。虽然牡丹楼的management何辩护公司,但那二人的辩 辞也开始令人怀疑这个鼓吹“快乐”的快餐店。影片播放了许多证据,最令我感到恶心的是牡丹楼poultry supplier在工厂里,把小鸡和鸡只当成死物般process,看著小鸡一个一个从这条管子跌滚到另外一条管子,然后如何残忍地被去毛,和宰割。惨不 忍睹啊!我越看头越低。接著,又看到牛尸像一件件吊在衣橱里的衣服,被整齐地倒吊起来,心好不舒服哦!影片里头还包括了牡丹楼exploit children, pay low wages, 等等。

第二个记录片,关于作者为了正式牡丹楼食物对人体有害,而在十多天内,三餐都 吃super king sized的牧丹楼。间中,有些搞笑的插曲,如:“ I hope u can get fat.", "superking size",好抵死啊!最后,作者因为这个实验,与女朋友关系给搞僵,健康指数也大大减低。增加了二十多磅,高血压,血糖上升,患心脏病风险急升,脾气暴 躁,容易疲累,性功能便差。

我本来都不喝汽水,也不喜欢吃牡丹楼的薯条,只是习惯了。每次都order一整个套餐。幸亏我吃鱼柳汉堡,没那么大罪恶感。

不过,以后还是要小心饮食了。看你怕吗!

*more information, check this out www.mcspotlight.org

1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