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05

恭喜我!我已是成人了!

八月一号
不止是万物宣布起价的一天
也是京都84的大寿

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不止是跨入投票年龄的一天
也是看看老友们的一天
有太多不见许久的老友
miss them!

从本来的“制服诱惑”派对,粉红轰趴,到后来不伦不类轰趴, 我惊觉原来自己是个失败的派对搞手。起初,还以为可以把不同圈子的朋友融入在一块儿,怎知弄巧反拙。最后,经过种种考虑后,唯有把切蛋糕的时段提早。 不好玩了,没有那种兴致了!但是,bo pian 啦!

各 贵宾呈上的礼品包括项链、书(最高记录:我竟然收到3本书〕、龙猫、叮当、红包(那景风竟然封了一个RM21的红包给我〕、蜡烛、印章、灵芝丸和洗发精 (都是由做直销的朋友送的〕、花、衣服、手链、放有我玉照的相框(照片背景假到很多人以为是剧照〕,还有蓝奕邦亲笔签名的CD(其实,当耀麻烦蓝奕邦写我 名字和祝福语时,我也在现场;可是,我还要在生日会扮到一副兴奋的样子,真惨!〕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心情记录。可是,一坐在电脑前,脑袋好象存档位置不足般,文字和思绪不断地一涌而出,迫不及待的记录当天发生的心情。当然,我不可能一个一个打出来。看的人会看的眼花缭乱,写的人也会写得筋疲力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