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最好的呼吸地方

这几天,最舒服的地方是----厕所。
我知道印尼也不想的,我知道火烧森林也不是她的错,但。。 但是。。。
不要影响我啊!!!!
现在我好像在云顶,哇。。。 很大雾, 很浪漫。。。
??!!
不是吧?现在连呼吸都有问题啦!!! 浓雾无孔不入地飘进我的房间,有云(又晕)有味(烟味),
呼吸困难, 心烦气躁, 语无伦次。。 幸好, 我还有一个避难所——厕所~~~~当走进我可爱的厕所时,冰冰凉凉,爱死你了~~~~ !! 连那些可恶的浓雾也进不来了~~ 哈哈!你们进不了啦!! 哈哈!!



1 comment:

  1. Thanx for ur recommendation. When went to college today,i really hide in the washroom to avoid the dangerous haze. Good recommendation!!!!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