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10分钟的传奇

在短短的10分钟,你能做什么?我能用8分钟读一面的research journal,同样时间抵达美琳家(以我哥驾车速度为标准〕,10分钟吃早餐,但肯定不够时间上大厕。

人家澳洲都能在10分钟内踢进3里球!!天啊!怎么可能?当Cahill通顺无阻把分数踢进龙门时,日本的守卫都去了哪里?

大家同是土豆肤色,我一定会“精神”上挺你的!日本啊日本,你争气啦!

7 comments:

  1. 对啊!我也挺日本!昨晚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可惜了!

    ReplyDelete
  2. 後方沒人, 沒辦法阿!!...

    香港有一個商場,提供一個大電視, 然後提供坐的地方, 有類似的樓梯級約8級吧, 然後沒位置就要坐地下! 不過入場要錢, 整套服務最貴的要HK$1000, 包括洗澡..有東西吃與喝..= =" 還真的有人啦, 昨天我去過看呢..真的坐滿人...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3. 下次會再到沙巴玩,到時介不介意提拱一下吃喝玩樂地點?在此謝過。 :p

    ReplyDelete
  4. jia qin:
    第一次看到你呢~!欢迎~

    noless:
    我也有听说,你有去哦?商场的话,应该很多人走动吧?会奇怪吗?

    火鸟:
    当然可以,我和我姐姐已经有一张清单了呢, 那是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时用的,呵呵~

    ReplyDelete
  5. Komei,

    呵,商場是挺多人,開快埸樓上幾層的欄杆都站滿人了, 是不奇怪,我奇怪的是真的要花那麼多錢,在那邊一晚嗎?!感覺上不劃算...

    ReplyDelete
  6. 的確很貴,但也看得出香港人很捨得花錢呢~

    ReplyDelete
  7. Jia Qin:
    日本打道回府咯!

    noless:
    后方没人,就代表守卫不够好,怎可以这样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