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考试后的午餐

我觉得自己还挺像孤魂野鬼,时而销声匿迹,时而跳出来吓死人!哈哈!

终于在世界杯进行的第三天完成了最后一张无聊的大考,正式宣布离开学院了。考完试的感觉真好,不需再一边看世界杯,一边催促英国快快进球,快快完成赛事,好让我快快继续读书。

通常在学期结束时,与同学的感情特别要好。一来时间多得有剩,二来这次分离后,再见面有不知是何时了,所以不趁机与同学小聚,增进我的朋友互联网,会有点过意不去。

这次也不例外。难得偷得半日闲,考试后,便相约到旺角去用餐。一边偷吃对方的午餐,一边发泄对某某老师的不满。好久没在炎热的下午,在室内悠闲地毫无顾忌地用餐了,害我懒得去上班了!

2 comments:

  1. 亲爱的核子猫,你不出现我才头痛呢~走之前多写一点吧

    ReplyDelete
  2. I will... if i'm avaiable.hahahah. Working and WC have taken half of my time liao. HaHaa


    Anyway, I will continue to write too even I have gone over there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