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我要当跑者

昨天那场仗终于结束,我眉头可以松开恢复成一条线了……呼……
虽然不是一个人, 但也不是全体合作的精神。当然要求不能太高了,肯留下的我已经十分感激,肯配合游戏的也不少, 要说的只能说我还太嫩了。
啊……前面的路凹凹凸凸,到底要用多少时间去感化?看到的那一点点光线,一定要好好抓住不能放手, 这场仗继续打,但是现在要先休息。休息的定义是什么?是不要让我负责任何东西,让我能够渔夫一阵子。阿七最近都在说渔夫理论,谁不想当悠闲的渔夫?但是, 我自觉我不至此,当了将近一年的渔夫,休息完毕后我要当跑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