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Tip of Borneo之旅

Nottyboy一句“等你的照片等很久了!”, 哇哈!果然太懒是不行地~~那个让我不得不赶快爬起来写游记。
照片一早冲好了,星期一才到手的,这次很豪爽地说用正片吧!结果冲洗时钱包也扁扁了,烧成光碟更肉赤……但是看到照片时我就知道值得了,陶醉到今天~ (才不是,是生气卑鄙网友到今天)嘿, 忘了吧~

这个地方,我们统称“狗耳朵”。
所谓的狗耳朵,是指沙巴地图酷似狗头,耳朵就是最北边的土地。

这就是狗耳朵尖咯。当然, 它还有一个更好的名称,Tip of Borneo。

三个钟的车程, 加上半小时的超颠簸石子路,不是不辛苦的;但是一转弯, 看见一片绿色的海洋,什么东西都无所谓了!!海啊~~~~~~~~你是最美的~~~~~~~~~~~~~~~~我无条件臣服于一望无际的地平线。

我们四个摄影发烧友一起来真的是超级开心,他们一人至少带三架不同的相机,lomo的,菲林的, DSLR的,SLR的(我),和digital的~哇哈~~拍得快疯了~ 如果不爱摄影的朋友来这里的话,不到半小时就吵着要走了,因为那里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 没有树,草都晒枯了,就只有海而已;除此以外,晒得要死,很容易中暑、脱水,吹的是海风,不消一会儿就可以晒到脱皮了……但我们在那里拍啊拍, 拍了两小时~


绿色的海很难形容,我长时间都是张着嘴:“哇~~~~~~~~~~~~~~~~~~~~~~~”


天空的云都不知跑到哪里了,看到蔚蓝的天,觉得只要你手里拿着相机,不论怎么拍, 都是最好的手信。


长年海浪拍岸, 石头都有一种沧桑的味道,不知五十年后,狗头会不会缺只耳朵?

这里是美得让我叹为观止,但是路程这么遥远,真的是要超级大人物来访我才会再来。
*这篇拍的是用
FM10, 其他用casio拍的放在相簿,今晚会更新右边的相簿link~

9 comments:

  1. 拍的好美,再接再勵,拍更多與我們分享!幾時進入DSLR的嶺域?

    ReplyDelete
  2. 狗耳聽聞好久了,看也看多了,就是沒有去過...還被ED兄楂了一下... :(

    ReplyDelete
  3. Your skill has improved so much!!!! Like CLEMENT liao!! Hahaha.

    ReplyDelete
  4. 火鸟:
    几时?等有一天我有资格替人拍照,毕竟我认为 为别人拍照才需要DSLR的便利和速度,而我是自娱娱人。还有,越来越迷菲林和正片了~正片正片!!万万岁~!(还有一卷在相机里……穷……)我喜欢正片的效果,觉得数码不能做到……当然后制又不同说法。

    nottyboy:
    ED是?? 这里的确应该去~~go go go~!

    核子猫:
    别开玩笑了,还很远。风景美,太阳猛,如果你在那里的话也一样能拍到好照片。

    ReplyDelete
  5. ED是另外一個網友http://truthvision.blogspot.com.他剛去沙巴來...

    ReplyDelete
  6. 哈哈~ 怎么那么多人来沙巴啊?多谢air asia 哦?快点来一些新的promotion,我是贫穷协会主席……

    ReplyDelete
  7. 好漂亮的风景,由好漂亮的照片呈现出来。
    我也要去“狗耳朵”!!
    顽童老兄,看你了!

    ReplyDelete
  8. 我要看錢老闆的臉色... 呵呵呵呵

    everyone can fly!!耶!
    每個人都可以飛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阿农:
    欢迎~!应该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的。

    nottyboy:
    我也在等呢!钱包没有钱,已经不能叫钱包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