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新的开始

小梅已回到不能唱上网的地方;我也回到上网得计megabyte的学堂。虽然新年还没过完,但大家都已各自回到自己岗位了。

还没撇开放假的心情,前几天看医生时,还多希望医生说我病情严重,暂时不能出国。然后,姐姐因睡迟了,而我们比预定的时间迟更多出发到机场,我又希望通往机场的道路堵车。后来,抵达机场后,才发现checking的人太多了,我还真希望排到一半,地勤说来不及了,得关门了。 降子我就不需要回去那个鬼地方啦!!!!

结果, 我还是乖乖地这个毫无生气的城市了,开始我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