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唯二戏剧作坊黑箱小品《礼物》

唯二的新剧下个星期开演咯!不接受现场购票,所以……赶快订票!!!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唯二戏剧作坊2007年首部爱情小品《礼物》,把一段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搬上舞台,以黑箱剧场方式呈现一部温馨感人的小品。

《礼物》是唯二戏剧作坊成立以来,首部在自己的剧场内演出的作品,由新晋导演黄念耀一手策划,联同新人演员一同呈现的剧场小品。这部剧以时下年轻人恋爱的态度为题材,希望大家能更珍惜身边的人,爱一个人就该勇敢说出,而不要封闭自己的情感。此外,这部剧的另外一个买点就是要让观众知道,原来女生也是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人做出一些浪漫的东西;打破了传统的剧情,只有男生才会为自己喜欢的人做出浪漫的礼物。男女主角达伟和蕊琪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朋友,因为太熟悉彼此,达伟始终忽略了蕊琪的存在。然而,在蕊琪心中,达伟已经远远超越了朋友的情谊。可是,她从来不说,一直守护在他身边,陪着他一起笑、一起哭。直到那一天,蕊琪送了一份礼物给达伟,然后就离开了...。


这部有笑有泪的小品将于3月23、24及25日在Pandan Indah的唯二戏剧中心演出,并以乐捐RM6的方式索票。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黄念耀(012-980 0682)。

演出详情如下:
《礼物》演出时间:3月23日(8.30pm)
3月24日(3.30pm & 8.30pm)
3月25日(3.30pm & 8.30pm)
地点:唯二戏剧中心46-A3, PSN, MPAJ, Jalan Pandan Utama,
Pandan Indah, 55100 K.L (Pandan Indah The Store Supermarket后面
或APT发廊同排)
联络人:黄念耀(012-980 06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