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To see?Or not to see盖世英雄

星期天早上姐姐打电话来说有两张王力宏的演唱会票,正在赖床的我就立刻醒来了。每次看到电视打广告“盖世英雄到来!”的时候我就暗暗在心里和王力宏说我们下次再见吧;没想到姐姐又神通广大地得到两张免费票,就急急忙忙通知雪人准备心情晚上去看演唱会(详情可以去雪人的部落格看看)。

我并没有抱着很期待的心情,可是却也失望的散场。王力宏当然表演得很好!唱得太棒了! 可是我整场演唱会中都在想,主办单位怎么能够对我们这些观众(尤其是付了真金白银来的人)做交待呢?我们坐的位子是RM123的, 可是连舞台也看不见,说实在已经是和舞台平行了,看什么嘛??从来没看过这么“前” 的舞台, 加上舞台是往内延伸,没办法了,看大电视吧……咦?怎么连大电视荧幕也肮肮脏脏??!!!!整个演唱会都无法专心,左右的观众也都静静坐着,最夸张的是我姐姐那里哦~!(我们的票价不同)


主办单位,你让王力宏的歌迷们失望极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脏兮兮的大电视, 边到不能再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