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神奇Natura实验

神奇的Natura 在我姐姐手中, 当然要拿来试拍一下。这相机很简单的界面,简单到我几乎不会用,都说人太聪明是不行的:P

现在还不是很能掌握这相机的聚焦点,但是拍远的景物比较容易~下面两张是我拍得比较好的实验品。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想看更多?厄……那要看我姐姐有没有把照片上传咯~ 因为我没拍多少张——菲林还是要省省用的东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