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努力地写

非常的混乱!我也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了。

因为本身有两个部落格,一个与小梅的交换日记,另一个则是自家的。本来都已经够懒散加忙碌了,还要维持两个部落格的生命,尤其现在小梅网络蒸发。所以现在开始强逼(xp中文输入软体竟然出现“枪毙”词)自己每天轮流在不同的部落格灌溉一篇文章。目前不敢说我已达到目标了,但成绩也还好。

问题就是应该把什么文章上传至哪个部落格。看来真的是时候为它们定位了。小梅的文章都充满喜悦,我真不忍心让我忧郁的字迹破坏整个部落格的气质。自从回来后,也少四处闲逛拍照了,是习惯了环境还是太忙碌了?所以不知该放什么上来。大多都是我要报告给小梅的事情。

至于自己的部落格,都是记载着在大学生涯及一些儿女私情!哈哈!

加油哦!努力的写。。。写啊!再写! (其实自从在报馆打工后,好像生活从来没少过这个字)

3 comments:

  1. 这里绝对可以写忧郁的文章,我没写是因为不想让人知道我在无病伸冤~~你就尽量想些什么就写嘛~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继续努力的拍照努力的写!!

    ReplyDelete
  3. 看到你们两个留言, 我感动到哭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