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我又煮了美味哟~意大利面,可乐鸡,爱心汤面

疯了,我真的很会煮!!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看了贵妇奈奈的‘懒人食谱’,我很想试看到底《极速极细意大利面》是不是真的符合懒人原则,实验证明了真的是懒人也能快速吃到美味~

首先,我去买了极细意大利面,幸好英国这里很爱吃面,而且Sainsbury's(这里的超市,和Tesco差不多)也有自家品牌,所以很便宜。
然后抓了一盒大减价(快过期)的烟肉(ham),想想很想吃番茄酱,也买了一罐sainabury's自家品牌pasta &onion sauce~

所以我说嘛,在这里煮饭真的方便到不行,想到什么就可以找得到,而且份量从一人份到十人份都可以轻易找得到。

回到家看看雪柜,我还有一些香肠,还有在打工地方拿回来很多剪剩的紫菜~

所以就这样,先烧水煮面,然后炒洋葱、香肠、烟肉,起锅前加入pasta sauce,最后在上面放一些紫菜,真的很快,也简单,特别符合了不想煮白米的惰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后我又看到奈奈的《可乐鸡》食谱,心想从来没吃过这样的配搭,不如买可乐试试吧!

买可乐的时候看到蘑菇半价(为什么时常半价我也不知道,总之受益就好了),想起明哲说可以降胆固醇,就买了一盒。再看到瘦小的豆角也半价,哈哈放进购物篮里。

可乐鸡食谱其实也是懒人食谱,不过很好很好吃!!!尤其是吃起来甜甜的,感觉好像蜜糖鸡!
这张照片可乐鸡卤得不够,第二天再煮的时候颜色更黑,汁也很浓稠,很好吃。不过,这道菜煮好后浮了一层很厚的油(真的很厚啊!!),我猜想是一道很油腻的食物,不能常吃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鸡肉汤面是我打工的地方A回来的,负责做汤面的同事snow(马来西亚人哦)特地多做一份汤面给我的~我拿了一点鸡汤(超咸,回来加了很多水),然后看看雪柜里有像足球一样大的包菜,放了一点,然后也切一粒洋葱和汤一起煮(因为买了一袋洋葱,很多,想尽办法把它们吃完),哇……真健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来我来英国真的会变胖了…煮得这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