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疯了!!在最忐忑的时候决定要……

疯了~~~我啊~~~~~~~



先报告一下,我上星期五终于脱离了变态韩国人的店,狠心辞掉这份让我每天流泪的打工!哇!说有多开心就有多开心!!!本来还要再多干一星期的,结果最后的最后,我做到这星期~同事们都反应不过来我突然提前离开,然后说:“那还等什么?去庆祝庆祝一下啦!!”哈哈哈~


说要去庆祝的同事,呵呵,都是华人?不是啦(韩国,北京,柔佛,沙巴,上海)基本上这家店98%是亚洲人。还有很多同事都来不及说再见呢~人都蛮好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拍张照片吧,我可能以后很少会来这个地方了,离我家挺远的,是一个在英国少见的现代金融商业区。我很喜欢这里,但是交通费和距离也是让我辞职的其中两个原因。



当然我还是很忐忑的~~当然我知道现在英国失业率创新高~~ 我还是有稍微看新闻的,不是无端端不干的,考虑了很多很多因素,也忍了两个月才离开的。我每天下班后去逐家逐户派CV,可是经理级的都下班了(英国人下班好准时啊,5点!!)找不到经理看我的CV,交给员工就是让我的CV石沉大海,一去不回头。上网投简历更是汪洋中的一根毛……投了几百封结果只有三间有面试,三份工作机会都是因为我在这里工作,离职要给两星期的通知,人家一听到这么久,转头就请了另一个第二天就能上班的人了,不过是招呼客人清理店面,我什么能耐让人等两星期后啊。


但是!!!圣诞节快到了,到处都请临时工,每天出门一家一家店发简历,我相信会找得到的~!

之前一到英国时拒绝了一份在办公室里做广告牌业的offer, 现在想来是有点后悔,但是主就是有祂的旨意,如果我没拒绝然后没在这间芥末打工的话,我一定不能感受到打工和找工的辛酸。我对Hazel说啊,现在任何一份在办公室里的工,哪怕是打杂我也不会嫌弃了。


可是啊~~~~~~~~~~~

当Hazel问我圣诞节要不要和他们去欧洲滑雪,我说要啊要啊~~



什么!!!!!!!钱还没赚回来、刚刚失业就花钱去滑雪??!!!!!


我不管啦!!先用马币玩,不然可能就没机会滑雪了,毕竟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旅行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秋天到了,遍地落叶,把大衣穿上,戴上和围好亲爱的笨蛋送我的生日礼物三号,
是不是终于看到一张像英国生活的照片啦?


6 comments:

  1. 整个人看起来有生气得多了!好好地玩个够吧!

    ReplyDelete
  2. 我也来了

    你是小梅 哦
    我是真得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有时候还真的是搞不清楚是谁在po 文章

    你怎么突然到了英国?

    可能要你从头说明一次
    也是麻烦

    你把你曾经得blog entry 贴给我就好了

    ReplyDelete
  3.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是否后悔与否

    只要往后的日子记得这样的决定带给自己的教训跟教诲

    这样才没有白费上天给你的磨练

    ReplyDelete
  4. 看了你在 shutter stock的作品

    想请教你

    可以吗〉?

    ReplyDelete
  5. edwin:
    谢谢,希望还能努力撑到找着下一份工作时~

    Crayn tay:
    老实说现在大部分都是我在写啦,尤其是在英国的部分更是。为什么我到了英国?嗯。。。。。。。。。。。慢慢爬文吧,看回08年6月的文章应该会有头绪。

    shutterstock的事可以直接在这里问啦,没关系的。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