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难得晴天

难得放工之后还能看到阳光灿烂的午后,
难得看到一大片干净的的蓝天划下记号,
难得秋天的英国有我在窃喜地按下快门,
所以我应该要打起精神努力的好好生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我说我很好,那一定带有欺骗的成分,
如果我说我过得不好,那也不是最可怜的那个。


只是我本来就容易自怨自艾,在这里写的只是我唠叨中的十分之一,
越郁闷就越不想写部落格,我好想找回那个每天笑着过生活的那个我。

2 comments:

  1. hahaha yeah i heard someone says at last sun come out at london! haha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现在比我刚到伦敦的夏天还温暖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