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随手拍--Westminster City Hall 的黄昏

放工后到维多利亚车站附近找工,逛逛逛,肩膀好酸,提着沉重的包包都快走不动了,抬头一看,看到我的老朋友在和我打招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好吗?美丽的天空
就算在遥远的另一半,还是可以看到为我打气的金黄色云朵
吸一大口气,大步的继续往前吧!

8 comments:

  1. 不只老朋友和你打招呼,这里的“老”读者也向你说加油!

    ReplyDelete
  2. 另一個“老”读者也說声「加油」!

    ReplyDelete
  3. 我好想知道

    为什么天空的云是你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4. crayn tay:
    你问得也蛮奇怪,做朋友要原因的吗?

    ReplyDelete
  5. 說到"老朋友",哪可少了我?我在這兒揮了手,妳看見了嗎?來笑一個唷, say "A B C"~~

    ReplyDelete
  6. hehehe,谢谢你,当然看到你“耀眼”的笑容咯!!这么亮!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