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小粉罗技—写部落格的动力

有没有觉得我好像开始很勤劳写部落格了呢?呵呵


我终于从谷底爬起来写游记是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最大的原因是!!
亲爱的笨蛋送我的生日礼物二号到达了哦!!!

谢谢笨蛋~~~~~~~><~~~~~~~~~~~~~(泪洒满地)

笨蛋说它的名字叫小粉罗技,要我好好养这只老鼠,当然我会物尽其用,也要好好用小粉罗技编辑我象山一样多的照片咯!


要想像我之前都用laptop的touch pad来修照片,那有多费力和无奈啊~但是现在有小粉帮我,我觉得我又有干劲贴图了!!

我会努力把我之前的照片放上来的啦,什么都放哦!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