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随手拍——漂亮的花花草草

这篇漂亮的花花草草,都是我种的哦~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种花,就算没有草地我也去买花盆挖泥土,有时还会从家乡带花草来种~(没办法我喜欢的花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下雨过后它们特别可爱~


这芦荟一开始种的时候奄奄一息,还以为种不起呢,想不到现在太肥了:P
要挤出盆外了哦~~


这一开始也是一小段的根而已,但是它们很努力的~
现在已经长得满满了!好健康啊!!


是不是很熟悉的花啊?呵呵呵~~我真的很喜欢日本花,外面没卖,后来从家乡带回来~卡卡~~一下土没几天就开花了哦!!

现在为了要让日本花长得好像klcc外面花园一样,我特地买了一个长方形的花盆给它们~~要快高长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