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拔牙前吃好料~

拔牙前会很担心自己吃不了东西,所以一直去吃我喜欢的大餐,特别是我的三文鱼~

在古晋时和笨蛋去一间新开的日本餐厅,结果大失所望。你看我点的三文鱼头,这么小!!!这是我吃过最小的三文鱼头了!而且只有半边!!这种滥竽充数的店,我不会再去的。

笨蛋点的拉面(他到哪里都吃面),也是普普 ,而且超小碗,是平常日本餐的丼一般大小(一般上汤面的碗要更大一点吧??)


回到亚庇后,拔牙前一天家人都知道我第二天要做手术,晚餐特地去吃日本餐,这间“我家妈妈”是不错的,我吃了不少三文鱼片和寿司啊~哈哈啊哈~
 新鲜新鲜~和寿司金的是天渊之别~

妈妈点的牛肉丼~好吃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拔完牙之后,我的脸肿了一星期,嘴巴基本上张不开,只能用小茶匙一点一点的放粥进嘴巴,然后吞下去。到了第三天,脸更像猪头,而且伤口外面的皮肤泛红,我想是不是应该去吃些冰淇淋呢?就到家外面的超市买了一盒,但是一吃,嗯……不好吃,就叫大家姐晚上带我去吃好吃的Vedablu。


两个人叫一只香蕉船就刚好~点了hazelnut choc, strawberry yogurt, 和green tea口味~
 上面撒了巧克力米和花生,本来是很棒的口感,但是我不能咬,吃的很艰辛。

 有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亚庇的甜品店可以开这么大间,生意也不错。我猜可能亚庇很热,加上广东人也不少,得闲当然口痒想吃甜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