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YEAH!!拆线了咯!

这几天我的脸从猪头慢慢消了变回正常的脸,今天已经是满一星期了,YEAH!一早就跑去找牙医去拆线咯!!(是牙医叫你回去拆的啊!!)

牙医真的是很怪的幽默……
他说 “close your eyes, I gonna staple it using XXXXX(我忘了)” 吓到我,心想不是拆线而已吗??为什么还要在受苦啊???????????



然后我张大嘴觉得他只是把线拆出来而已,哪里有打钉啊?骗我啊!!吓死我啦!!


到了晚上还是有点酸痛,牙医说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全复原,我就乖乖听话,希望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不用见这位幽默的牙医咯·~~~~*_*

现在可以看到有洞咯,但伤口其实是在旁边,连着我的脸颊,难怪我整个星期都张不了嘴,脸颊红肿,吃了一星期的粥,真的很庆幸我回家乡拔牙,有妈咪照顾~



拆线前一天我的嘴巴终于可以张开了,拍了一些照片~~哈哈,拆线后也有拍,但是就不要放上来了,不然你们反胃~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