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无非想快乐

虽然这个题材还挺老土的,但依然纠缠著我的思绪。大情大性的个性的我容易为件小事而高兴,每每我都会悄悄地记录这些小事,记录这种心情,然后我就会心情大好一整天。

1。阅读一个喜欢的文章或一本书。
2。看到皎洁的明月。
3。听到喜欢的(尤其是蓝奕邦的〕歌曲。
4。久违的朋友的电话问候。
5。躺在草地 (干净的〕上望星星。
6。去到很罗曼蒂克和舒服的CAFE。
7。发现INTERESTING的店或地方。
8。拍到漂亮的照片。
9。发现有趣的网站。
10。可以无忧无虑的逛书店。

其实,我在写这个LIST时,我是努力的绞尽脑汁想。以前,不假思索,我就可以劈里啪啦讲完十样可以令我快乐的事。这才发现原来我已失去当时天真的一面了,不再为些事情感动了,越来越市侩了。我要重拾当时的心情,找回原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