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紫色的娃娃头

我有今天的成果,要多谢Sean
若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 我
若不是他,我才不知道爸爸把我教的那么有修养
就当他用那锋利的剪刀往我的留海剪时
我的元气也开始逐渐燃烧起
小子,您竟然开我的留海玩笑
若不是有碍于我俩不熟
我早都连三字经都骂出来了

从前,有个头发叫小黑
有天,决定为自己增添紫色的新装
才发现此事可不简单
首先,浸在臭臭的化学药物里, 在加以温度,只差没被熏死掉
再来,在瀑布地下静坐。
对,你没错。 就是在武侠故事里的那种,瀑布洒下的水溅起一个个水花
小黑被沥干后,又被送回烤炉上,以异臭的化学药物熏染颜色
冲掉多余的染料后,裁缝师终于为小黑量身定做衣服了
整知,新手裁缝师毫无经验
小黑一度以为裁缝师做了件稻草装给他
因为豪无生气的衣尾全翘了起来
熬了2个钟,衣服终于裁好啦
可是,为什么左看右看衣服依然那么蓬蓬的
不是小黑初始要求的紫色娃娃头
小黑顿时眼睛泛光

故事教训:若你的原本发型是属高难度的或你想换发型,切记、千万要记得、一定要记住不要到学院剪。甘愿付多些钱,去找专家吧!否则你一定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