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可乐

你以为是,其实不是
你以为是可乐,其实不是你想的可乐
不是那个你在Burger King里
按那个logo就会喷出brown brown的汽水
你以为是Pong Nam的歌,其实不是
什么都不是

可乐,纯粹是两块方块子
代表人有“可以快乐”的潜质

今天,我的可乐指数都一直直升
因为上课时,没有看到不喜欢的人(“失败的WOMAN"里那位〕
因为买了一件衣服
因为在汉堡皇帝吃了一个好jia的汉堡(好jia的汉堡贵耶,害我钱包大出血〕
最重要是和梓华与俊强聚餐
三年不见了
那笨蛋依然那么健谈、成熟
身为一个未来的医生竟然像白粉仔
丢了医生的脸耶

梓华,在你临走前,要抱抱哦!
在三八(那笨蛋都是这样称呼我〕我心目中
拥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也表达了我对你的关爱

可乐可乐可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