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蛋糕没有了,车子也没了

当那死人的士撞过来的时候
我整个人已怔了一下
后来,下车看到车头的残局
我整个人崩溃了
OMG,爸一定骂死我

他妈的,两辆车都还有差不多的距离
我都已快踩油门了
你干吗不让我出 也不放慢速度
你#$@#%$#^%&%^&@#%#$^&*

你×的,你的车没事
反而我的车大伤元气
车灯碎了 BUMPER也掉下来
你的? 凹下去一点点吧了
算什么! 你说啊!

爸,你不能说我大意
因为我真的很小心了
但我自认经验不够 太小看的士司机了

今天算我倒霉 遇到你
收到我有始以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害我不见千多块
害我不能再驾车

连蛋糕也欺负我
为了接电话 没关好盖子
结果阿猫偷吃了我的蛋糕
讨厌

我咒死你 的士司机 (除了安舒和燕芬的爸〕
$@%$^%^*&%(!@#!@#$^%&^*^*#$%#$%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