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你以为是,其实不是。

最近刚忙完一个演出,又要为了糊口忙工作,真的是忙,忙到我连安排时间也很头痛很无奈。头痛,因为人人都说他自己的东西在赶,每个人都说:帮帮忙,真的很赶。
其实不是。
不是还要让我知道。
气死我。

无奈,是因为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做事没有效率,然后在忙得精神萎靡的时候, 会听到有人打趣(讽刺?)说:你做freelance不是很空闲的吗?
。。。
。。。
。。。
我很想站在桌子上指着那人的额头骂他有没有带脑出街!
如果freelance的工作量不多,那赚的钱就少得可怜;做得那样辛苦,连活下去都有问题,哪有谁要当自由工作者啊??!!!
但现实中的我, 会笑笑地说一句:“哪里?嗬嗬……”
听到这种话,对于这种人,
我除了苦笑,也懒得解释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