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全身酸痛的感想

现在是全身酸痛的状态在打字~ 但是酸痛得很开心~我想我开始傻了~哈哈~~
原因是昨天 “吃喝玩乐”了一番后,在ET 见识了超大profile 和超大fresnel!!哇!!我的眼睛真的目不暇给, 拼命到处看,到处爬; 原来不同的梯有不同的可爱,刚开始是觉得那摇晃的程度超恐怖, 但后来我坐在高达两层楼半的板+铁(我不知如何形容啊~)的梯上, 那感觉真的~~~~~~好兴奋!还有另一个电动梯叫Genie, 神奇! 在用过传统梯后,再用这Genie, 真的感动得想流泪!!

虽然我看不到高山或大海,却在一霎那间,脑袋通了,思路清了,感觉我可以做很多不可能的事,自信满满; 因为以前的我,肯定已经爬到中途就下来了,做事散漫又任性, 还没有做就嚷嚷说不可能……我很讨厌那样的我。是因为我找到了我喜欢的东西吗?还是我的想法有成熟了一点呢?
想不通,相信暂时也想不到,全身继续酸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