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炽热的秋天

看,窗外的天气热到发光发亮!


近来天气比想象中更糟糕。当你们在马来西亚投诉冷气太冷时,我在这四季国家狂呼热死啦! 虽然马来西亚也是全天候气温三十多度,但胜在到处都有树荫,室内冷气,天空也布满云层。这里却刚好相反。在气温高达摄氏四十度,蓝天没白云,室内外空气不流通,没有室内空调情况之下,我不变成名符其实的“盒子猫”或烤猫才怪。

不理会旁人的异样眼光, 顶着雨伞走路到大学,小腿以下的部分还是晒到太阳,双脚在强烈的阳光下逐渐融化,开始用飘着来代步了。天啊!我现在简直黑到发亮呢!

不是秋天了吗?地球快转,我不要global warming!!

小梅啊小梅,我可爱的小梅,天知道你在何方,还是犹抱琵琶半遮脸,千呼万唤都使不出来?

3 comments:

  1. 你有千呼万唤吗?? ?
    好啦,我抱着吉他冒出来了。

    ReplyDelete
  2. 你住大学宿舍吗?还有点像我在英国的房间(不过没风扇),不过大学宿舍可能都长得很相似吧。

    ReplyDelete
  3. lys:

    抱歉那么迟在回你。也不知你是否会看到这留言。对,我住学校宿舍,因为是夏天,所以没风扇可不行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