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唯二黑箱作业——《讲式茶餐室》开市!!

人的口长在脸的正面,功能是传达讯息,而人的耳朵长在脸的两侧,解决了人类爱偷听左右的八卦;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越尴尬的时候就越多观众群。想象一下周遭的陌生人在说话之际,事无大小都必通过你的耳朵,传达大脑的好奇神经,启动人性本能,收集下一个新的话题。

当你做巴士的时候身边乘客最流行的MP3音乐传过来;
当你上课时无可避免听到身后你爱我我爱你的窃窃私语;
当你在公司厕所间隔内不小心得到了惊人内幕消息;
又或者当你在茶餐室遇到正在分手的情侣和让你无法忽略的痴男怨女时,
你能说:“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吗?

越不能做的事,我们偏要做!唯二欢迎你探听 《讲式茶餐室》这个是非之地!
没有人会在你偷笑的时候仇视你,也不会有人责怪你缺乏同理心,尽情窥听茶餐室里的八卦风云吧!!




繼05年的「難鬼難弟」,「月臺」以及唯二戏剧作坊2007年首部爱情小品《礼物》,再次推出了第二部黑箱劇場,「講式茶餐室」,是唯二戏剧作坊成立以来,第二部在自己的剧场内演出的作品。

「講式茶餐室」是一部輕松小品,帶出一些發生在茶餐室巧妙的情節。茶餐室的老板是一個古怪的人,常常都會冒出一些新的念頭來包裝茶餐室。而JB KUANG是茶餐室的伙計,同時也是一個潔癖狂,他和老板之間經常都鬧出很多的趣事,在劇中扮演兩個超搞笑的角色。除此之外,發生在茶餐室里還有3段不同的戀情,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喜劇,那就別錯過由唯二戏剧作坊為你呈獻的這部「講式茶餐室」!!

这部輕松小品将于4月14及15日在Pandan Indah的唯二戏剧中心演出,并以乐捐RM6的方式索票。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Collen 016-6762915,黄念耀 012-980 0682。

演出详情如下:
「講式茶餐室」
演出时间:14-04-2007 3.30pm, 8.30pm ( Saturday )
15-04-2007 3.30pm, 8.30pm ( Sunday )

地点:唯二戏剧中心46-A3, PSN, MPAJ, Jalan Pandan Utama, Pandan Indah, 55100 K.L (Pandan Indah The Store Supermarket后面或APT发廊同排)


购票询问:Collen 016-6762915, Eric 012-980 0682
*由于场地限制,每场只限50 人, 请尽早打电话订票哦!!

唯二网站
唯二部落格

2 comments:

  1. 加油! 好惨!连续两部小品,我都无法帮忙!!!

    ReplyDelete
  2. 那你可以叫你的朋友来看~~一样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