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下半年久违的棉花云

最近的天空是灰灰的,浅蓝色的,看了眼睛刺痛。而星期天上完虚脱的课,一抬头,嗯,好像恢复元气了~是特地让我看到的吧?

沙巴的云很漂亮很漂亮,即使我眼睛看得一堆雪缓缓飘落也不舍得移开视线(原来是叫飞蚊症啊~~恍然大悟)

听说澳洲的天空是宝蓝色的, 所以我一定会去找核子猫和亲爱的Ivy,要提供我一切费用知道吗?*_*好朋友的效用要发挥最大的功能~对吗?

咦???不是说去欧洲吗?

其实很多地方想去啊,去不到欧洲,在自己有限范围内去可以去的地方;老听到人说赚到钱才能享乐,我说,谁知到明天的事?

当然欧洲机票是我生日wishlist的第一名,我的欧洲机票赞助还是悬空中,谁要赞助??(题外话:谁进了RM10入我的maybank户口?日期是31thJuly06, 不要送钱给我~~你是不是要买书?)

给喜欢看天空又因天气不好看不到的朋友。台风啊,烟霾啊,污染啊。

8 comments:

  1. 那錢是我進的...你沒有收到我的email?

    ReplyDelete
  2. 我少給你多少錢?跟我說...我立刻進給你

    ReplyDelete
  3. 不对啊nottyboy, 你不是在26号进了一次给我吗?现在还有一个31号的,不知道是谁~~
    厄~~ 你的,差了RM 0.90哦,我也不知怎么和你收,因为太小数了~不用紧啦,你可是网上第一个订单呢!所以只要下一个订单准确就没问题咯~~~*_*

    ReplyDelete
  4. "给喜欢看天空又因天气不好看不到的朋友。" That's me! T_T

    香港的天空, 90% 都是灰色的.

    今年的夏天, 90% 都是下雨和打風!! T_T

    現在就正正是掛了三號颱風!! O_O

    橫風橫雨啊~~

    我都希望香港係 the land below the wind! :P

    ReplyDelete
  5. 那也是我進的...那是我女朋友托我買的..

    我待回進給妳..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Nottyboy:
    哈哈~~不要说不好意思阿!收到了你今天补进的钱了~谢谢~~感激!*_* 还有啊,你第二次订书的email我没收到啊~~~再send 一次?

    Hinata:
    哈哈~~ 我知道啊~~:P因为听到香港很多班机都因台风取消了~

    ReplyDelete
  7. So, it's not my sis right?

    Haven been hearing news from asian countries for such a long time already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