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天旋地转转

心情低潮,因为被人讽刺、被人骂。 由于睡眠不足、压力大,所以一直都头疼及头晕。我觉得长期对电脑荧幕和活在噪音环境地下,这问题更明显。有时,甚至好不容易静下来了,耳根似乎依然听到音乐节奏声,我可以肯定这不是因为我音乐造诣提升了。

终于忙完一个礼拜的事情,所谓的假期,对我来说,与平时上课时间没差,还是的上课、交功课、赶新闻及被讨厌的人骂。



好累!好晕!



睡不着,虽然身心疲累。一直吃东西,虽然胃已经满了。

2 comments:

  1. 我算到……你今年会像我一样肥~~ 哇咔咔!!!
    和新认识的室友住要赶快适应, 音乐她开你就别一起开了,以后很累的时候也会听不到晕晕沉沉地睡的。加油~!

    ReplyDelete
  2.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但我还在吃住苹果、下午采的草莓、Nougat和Corn Flake,肥死啦!

    不是我不要配合,但是我已经在待上耳机看连续集了,好不容易可以放松了。要我关上,太委屈了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