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感谢拔刀相助


这篇感谢文又被我拖了很久很久……其实我很想谢谢你们很久了:阿七哮廊逆飞不良寒舍雪人,还有之前也link过的建杰, 谢谢你们~~!
因为我常去逛这几个部落,所以特别感谢。如果你也有连接《皮皮和顽顽》的link而我没留意到,请务必让我知道, 因为真的很想多谢每一个帮过忙的朋友。

特别要谢谢哮廊做了一帖html code以供连结~~而用了这连结的朋友们部落格都跑位了><~(我是用IE的) 真的不好意思啊!!!为了这小小的事影响到你们的版位真的很对不起~~ !!

各位, 可能你们放着那连结又尴尬不好意思拿下来,千万不要这样想,当你们想拿下来的时候就拿下来吧, 放了这么久也帮了我很大的忙~~~*_*阻碍你们的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
再次感谢~~!!

8 comments:

  1. 湿湿水啦!
    不过关于那个小广告,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只能怪我功力不够,而且编写时忘了先察看IE.

    ReplyDelete
  2. 跑位的事没关系啦,有读者跟我说,因为用IE开我的部落会跑位,所以他看我的部落时就用FF。所以会回来的就会回来,不会因为跑位而跑掉。嘻嘻。

    ReplyDelete
  3. 不是不得不说,只是想说而已。

    我的部落格放了链接没有跑位呀。

    《皮皮和顽顽》销量不错吧?
    希望有机会放再版的广告,
    或者放另一本创作也不错。

    加油!!

    ReplyDelete
  4. 哮廊:
    現在還在用IE 的我,麻煩你了~~ 呵呵

    lys:
    你們用FF看sKII時右邊side bar 是沒有背景的嗎?因爲mac看不到/_\

    雜:
    呵呵~ 沒跑位真得太好了。
    銷量還可以啦,但是離“大賣”還很遠呢~~
    一定會有新的創作~!敬情期待~!

    ReplyDelete
  5. 没事的。反正就是书单其中一本。:P,希望可以帮助销量。

    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6. 实在是不好意思。连了一阵子后因为更换版面就忘记重新连接。难得你还在这里感谢,实在叫人惭愧。

    ReplyDelete
  7. 阿七:
    还要你肯放啊~ 谢啦, 承你贵言~

    建杰:
    只要有连结过我都很感激~~!你在惭愧些什么啊?

    ReplyDelete
  8. 我建议你弄的,我能不放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