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唯二坊部落格开张

这两天没有在这里写部落格,因为在忙着架设唯二坊的部落格~
之前都没想到,后来看到核子猫“偷偷”放在邮箱的建议书,才想到:啊~既然那么懒惰更新唯二坊网站,那写部落格吧,哈哈~而且可以让成员一起写, 好的不得了~


昨天开站,今天已经有5位成员一起踩场咯~所以当你看到唯二坊的网站一点也没更新, 别急,先到部落格看看吧,应该会满热闹的,多人嘛……(希望不会只剩下我一个人写……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核子猫~~~)
最近唯二坊好像与世隔绝, 是我自己觉得啦(是这样吗?)但是最近有招魂……啊啊~~~不好意思,这种时候乱说话~是招生哦~不怕死的就来!



这次换了无名写部落格,用上手真的超方便!相簿留言板都和部落格连结在一起,还有回应版和RSS和游览人数统计,最重要的是,速度超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