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抢手问题争夺权

谁才是裹足不前的人啊?不是你啊,是我啊。从你口中说出这句我想说的话,很奇怪。 我一直都认为你在进步中的,我才是莫名其妙的站在原地。

不是你啊。你不久后就可以飞翔了,现在只是觉得别人篮子的水果特别甜, 谁知到那是甜是酸啊?把书念完了,这个问题说不定再也不算是个问题了。
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也可以被你抢去, 要说到裹足不前啊,那不是我吗?


不是你啊 不是你啊 不是你啊 不是你啊 不是你啊 不是你啊




借我的耳朵是免费的,我一向都是在这里的。代价是要努力写部落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