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虐貓事件

我在这里不能养猫是一种遗憾,我很喜欢很喜欢猫,疼它们都来不及了, 所有动物中,最能让我感到温暖的就是猫了。

可是对于心理不正常的人来说,他们能够用不正确的手势抓猫,用他们自己都不可能尝的液体强迫猫吞下,用近乎死亡的手段让猫垂死挣扎, 用我们看了会哭泣的相片贴在论坛里,手竟然能一手抓猫一手打闪光灯,还能用轻松的口气说:看到吗?它在吐白沫呢。 请问你还算正常人吗?


这是发生在台湾的新闻,不好意思,核子猫, 如果看了头五张照片感觉不舒服的话,就不要再看下去了……你我都是爱猫之人, 怎样都要利用这里把这恶行传出去。

这里会看到神经病贴的虐猫照片受到媒体关注后他已经从论坛中全封锁了,但还是有人把照片和文字找出来了。


这是我最爱看的奶茶与椰果的相关部落格。你看爱猫的人也不少,但这案件还是草草了事;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