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拂拂哀哉~

嗯,虽然这可能是很常有的事,但昨天还是小担心一下。就是有假台风, 晚上的时候“横风横雨”,树都被吹断啦,电灯柱砸到车啦,这区停电后那区又停电啦(但是这里停电好像喝汽水一样普通……),望望家里的屋顶好担心会漏水,噼里啪啦门啊窗啊开了又关;然后终于恢复电源,上不到网了……?

可是这样凉凉冰冰的天气让我的房间好像装了冷气,冷冷地让我不知不觉神推鬼弄完成了原本一天做不完的免费午餐~赞~!

台风尾巴,驱赶!!散!

6 comments:

  1. 没关系, 舞台的广告没问题。
    这个舞蹈演出我也有留意到,看海报还真的吸引我呢~~可是人在沙巴,身不由己。
    有兴趣的朋友赶快买票咯~

    ReplyDelete
  2. 颱風尾一直是我的惡夢,曾經家裡的一條大樑就是被吹斷的,到現在每逢颱風尾掃過亞庇,屋頂鋅片每次都好像要被吹走似的,那聲音才是恐怖呢!那是我永遠的惡夢!

    ReplyDelete
  3. 啊~~强风指数为二级(今天报纸说的),冷冷~~屋顶大梁也能吹断,你家很靠海吗?

    ReplyDelete
  4. 對啊...走路五分鐘就能到了...likas bay靠yayasan sabah那裡啊..

    ReplyDelete
  5. 哇, 很靠近海……我看到海浪都拍打上岸了勒~~~~

    ReplyDelete
  6. 哈哈那是我以前常看到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