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几经辛苦才传上来的部落格

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上次不是说我这边气候暖和多了?可是,这礼拜却不尽然,气温又掉到十度左右,时常刮大风。 或许是习惯了还是肥肉多了,我穿件长袖衣便足够。

这礼拜过得挺好的。原来同组的澳洲妹和美国妹也蛮友善的,并没有歧视我们亚洲人,只是我们少讲话且不熟悉我们,所以才显得陌生。 TV News的功课也迎刃而解。我也开始明白教授在说什么,和同学一起大笑教授讲的笑话。最近也认识了一些戏剧外国朋友。同时,也结交了一个谈得来的香港同学,还说好假期时到Rottnest Island去。我也开始著手于Radio News的功课。我在图书馆发现几本舞台剧的书籍,犹如发现新大陆。每次上编剧课,我都特别开心,因为能和不同及资深的长辈同学学习(毕竟外国的舞台剧有别于本地舞台剧),脑袋在上课时都会冒出很多有趣的想法及故事。有次在做练习时,老师还赞我对人物描述观察入微。原来 ;图书馆的宝藏不限于丛书,还有Video and DVD,可让我在那边消磨整个下午。 与同房的关系好像有略微好转。睡觉之前,都会看些连续集来放松心情。比较喜欢的是My Name is Kim Sam Soon的韩剧,虽然表现手法夸张,但蛋糕看起来好看好吃,男主角长得不错,配乐触动人心,有些情节也让人有所领悟,不失为一部值得收看的电视剧。

其实,事情没有想象中糟糕,也逐渐在我掌握中。我要努力,我要对自己负责任,不能枉费这出国留学的机会!

打著这篇部落格 ;时,同房在观看著那韩剧,恰巧放著其中一首配乐,特别有感觉,所以就写了这。音乐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不同的音乐都会影响到我心情和写 的东西。

Thanks goodness that I have finished this blog cuz’ my roommate is now interrupting my mind by playing a rock music. Anyway, komei, do you know some of the music from “My Name is Kim Sam Soon”?


This blog tooks me such a long time and weeks to upload. I have written this blog for like a week ago but having problem to upload it. Hopefully this works.

4 comments:

  1. 没听过也没看过金三顺, 我去找来看~
    这样的生活日记也是很吸引人的,谁说你的文章很无聊?叫他站出来!
    加油哦!期待你更多的生活点滴~

    ReplyDelete
  2. 个人觉得无聊!!!
    你有空看看金三顺吧!你一定看到笑死!


    苦索:
    谢谢你的油!哈哈

    ReplyDelete
  3. 那你站出来给我打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