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为何偷懒报告书

几天没写,人流即降~ 这里还真不能吸引人啊……还是说,还真不能偷懒啊~~我一个人偷懒就算了,核子猫是光明正大那怎么说?? (你在考验我的火气吗?没多少的~~!!)所以啦,偷懒不是我的错……(耶~!)

好啦,因为最近很空闲,都在忙找人喝茶,只有赶工的时候特别想写部落格。免费午餐吃完后,忽然松懈了下来, 把统统曾找我喝茶看戏的人叫出来,看了我特别想看的海盗王2和 take the lead(极推荐);本来要去新开的KBOX大唱一番,看看到底和我的最爱RedBox有多相似, 可惜我们还是太迟了,都爆满没我们的份。喝茶喝茶喝茶, 看戏看戏看戏,追电视剧电视剧,睡觉睡觉睡觉……仿佛把上个月的份补回来一样~work hard , play hard。趁新午餐还未送上之前,我颓废极了~可不能停下来,脑子想太多使我裹足不前, 所以我决定:船到桥头自然直。谢谢最近被我烦死的每一个朋友, 我知道我很烦, 不好意思。

另外我正准备我的个人网站, 老是用别人的网站或空间,我也累了, 每个不同的空间放不同的作品,想别人知道我的做过什么都很麻烦一个个网站进去。

但是以我的懒人速度……敬请期待。

17 comments:

  1. 我明天都会上来看看你的生活记录的。
    所以,你的blog还是吸引力的;只是我懒得回帖而已啦,哈。

    ReplyDelete
  2. I love to watch movie and sing k so much!! hahaha if I live in Sabah I think you and I will be crazy watching movies/tv/singing k etc hahaha :P oh and also taking photos :P :P

    ReplyDelete
  3. 我是超級愛玩的, 基本上什麼有趣好玩的事我都會有興趣~~kakaka (除了吸煙飲酒和落 pub) :P

    ReplyDelete
  4. kbox開了?之前在論壇聽說即將營業...

    ReplyDelete
  5. take the lead 我也看了,蛮不错的。
    不过海盗王我就没看了,对它没期望。
    部落格这回事,最重要是自己写得爽;-)

    ReplyDelete
  6. chelare:
    哈哈~~彼此彼此~~谢谢哦

    hinata:
    yeah!High 5!!可以想象我们天天看电影唱K 的样子呢!!一定很开心~因为啊,跟不开口唱歌的朋友唱K简直是要我的命~~如果河泥厂,我们可能会抢mic 的~哈哈哈哈~~
    除了吸煙飲酒和落 pub?high 5 AGAIN!!yeah~~~!!哈哈哈~~

    nottyboy:
    应该还没正式开张,不过有试唱时段……而我错过了~~笨啊~~(因为试唱价超便宜的, 普通价大约RM36++,朋友都嫌贵阿~~但我觉得如果可以像redbox一样的话不算贵, 我对百年都不换新歌的lounge十分厌倦)

    阿农:
    take the lead在沙巴戏院上映可以说是惊喜~ 海盗王2的话,我是为了靓仔Johnny Depp~
    部落格写到某个程度,已经有种责任感了~~

    ReplyDelete
  7. 老實說亞庇的"風月場所"我還沒有踏足過...就連poring戲院我都沒有進過...丟臉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风月场所?啊哈哈, 我也没去啊,烟和酒都是我厌恶的东西;那也不代表什么, 喜欢去的人就去, 不喜欢去的人去也是无聊~
    戏院啊,你回来的时间这么少,也不必去阿……又不是什么名胜, 而且那些音响设备阿……讲起就头痛~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0. 有時候想看戲,但是都沒有時間囉...看到論壇裡的kbox帖,現在的人也很有錢一下哦...唱k還開chivas...有點財大氣粗的感覺...

    ReplyDelete
  11. 啊哈哈,说起论坛,我觉得在那里宣传有点反效果……嫌贵就别去,在论坛里教人生意之道还真是……关他们什么事啊?

    ReplyDelete
  12. 你等我哦~~我一定會再來 KK 的~~kakaka :P

    ReplyDelete
  13. hinata:
    我也不知道几时走呢~~不然我去香港找你唱k~ 哈哈哈~

    nottyboy:
    少去哪里??论坛?风月?

    ReplyDelete
  14. 風月呱... :p

    sandisk ultra2 1GB 的 sd card又跌價了哦...手癢了耶..

    ReplyDelete
  15. 希望聖誕節或者 Chinese New Year 可以來吧! 不過你知嗎, 其實去沙巴的 air ticket 是頗貴的. 和去日本差不多! 有時還要貴少訐! 可能因為一天只有一班機吧? 上次機票連 hotel 6 日 7 夜就用了 $5000 多少少 hkd!! T_T 真是心痛死了!! 不過朋友想住得舒適一點, 沒有辦法啦. 其實除了晚上睡覺之外, 都沒有用過 hotel 的 facilities! -_- 下次來可能會考慮住些便宜些的 hotel. (其實香港很多 package 來來去去都只是得幾個 hotel choice, 所以我們都不是有太多選擇. 不是 sutera 就是 nexus or shangrila 那兩間 -_- 全部都是豪華的~~) 我情願花錢到一個靚些的島潛水和影相! 你說是不是? :P

    ReplyDelete
  16. 机票贵就没办法了,可是这里很多很多youth hostel, 我觉得还不错的~如果要资料的话我给你那些URL, 一晚RM20-30而已~省下来的可以潜很多天水了~~可以考虑free n easy 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