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说 会反省, 或者问我 是在说自己吗?哈!朋友们! 对号入座的事还真好玩!你们看了近期SKII内的慨愤文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哦?那代表了什么都不用我讲了,你们都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了。

但是其实有问我的人,我都不是在说你们; 我会在这里发泄的,都是一些牛皮灯笼——点都不着。证明你们都很谦虚啦,恭喜恭喜;至于那些灯笼,我也没话说了,他们基本上都不会上网的。

而且可恶的保险经纪已经连遇两个了!这样没技巧的销售方法我是不可能买的!为什么你们不和一些好的前辈学习??

但是,我不是因为保险而打小人的,不是这样的, 不至于这样低EQ。

好~交待完毕~!

2 comments:

  1. 沒辦法...他們也是找兩餐...

    ReplyDelete
  2. 但是没有技巧, 就变得讨厌。我当然知道找两餐很辛苦,可是存心揾笨的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