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推荐 水面上與水面下

其实我都不知道这几个星期你,就是你!核子猫,到底有没有上来这个部落,但还是推荐你这个部落,是台湾一个戏剧工作者的部落,我看了还蛮高兴的,距离这么远,两个不同文化的国家,水准不能相提并论,可是工作态度和辛酸劳苦却大同小异。
我喜欢这种相同的感受

部落名字:水面上與水面下
作者:watercolour

台前的人是光

台後的人是影

台上人就著光

台下人拉長影



光與影交錯

有時指路

有時迷人路

有時候…… (继续阅读)

6 comments:

  1. 對於這首詩..
    我只能說"感動"!!

    ReplyDelete
  2. noless~欢迎你来~

    我也希望这首诗是我写的~~:P

    ReplyDelete
  3. 我來過幾次呢
    只是都沒留言

    有看到它的出處
    在引用的時候..
    我也告知了他..
    嗯,謝謝妳呢!

    也許心情剛剛好
    原來和你一樣的感覺!

    ReplyDelete
  4. 哈~來過也不留言~神出鬼沒~~呵呵~
    其實給普通人看這篇詩的話不會有什麽感覺的;你遇到什麽台上台下的事嗎?

    ReplyDelete
  5. 台上台下
    我們隨時都處於這兩個地方
    演繹不同的角色
    想深點..
    其實..就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呵..不知這樣說..你會懂?

    ReplyDelete
  6.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以前学戏剧的时候常常听,也不能说完全明白,但还是有一点感受的。还是好奇你的背景,你以前是念什么科的呢?普通科系的人不会这么说的。

    台上台下,相辅相成,有光就有影,没有你就没有我。
    我习惯当影,因为有时当光,也不一定能发光发热;可是反过来辅助光的话,影更能发挥它的作用。我喜欢这种感觉,演绎什么角色有什么所谓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