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不可思议啦!

哇,我多忙都得吐出几粒字了,否则核子猫在这儿就没立足之地啦!呵呵,开玩笑啦!多亏有小梅在,让这里那么热闹。


4月21日前,我都为课业忙得不可开交,上机前一天还得顶著大热天气到球场跑新闻,当天早上还在收拾行李。

不过一天的时间,我便脱离繁忙的KL生活,与小梅只身在另一个国度,在寒冷的台北市抖索著,实在有点难以置信!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一直从上机前告示牌都是马来文字延伸到下机后看到的告示牌都是中文字

直到蹲在厕所时,撒尿在台湾土地上,侧边的小垃圾桶注明著这垃圾桶非中正机场莫属,我才更确定自己不是在梦游。


旅程内容当然不能一天就写完。同样的事情,我跟朋友和家人讲了N次,其实也懒得写了。但既然难得自助旅行,好歹也写几个字留念。

为了让这旅行更有意义,我希望能做个VCR (with photos, background music, voiceover and explanation)。当然,也是要等小姐我有空才行。


在冷的要命的凌晨,到暖暖的麦记吃“国际性”的晚餐。


这次的旅行收获良多。最有成就感的是,我花满少的钱,就可以游台北啦!

1 comment:

  1. 哈哈哈!! 果然拍到我很悲哀+凄惨的样子~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